口譯哥事件槓上台媒?TVBS報導稱蔡政府曾捐50萬美金給CSIS 葛來儀轟扭曲事實

2019-01-18 09:29

? 人氣

。(資料照,取自BBC中文網)

。(資料照,取自BBC中文網)

《TVBS電視台》在17日報導,指出蔡英文(總統)政府曾捐50萬美金給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(CSIS)。日前曾在推特發文,聲援口譯哥,且批台灣部分媒體「可恥」的CSIS亞洲事務資深顧問葛來儀,又在推特發文,除舉出過去她也曾和時任總統的馬英九舉行數場視訊會議的往例,更痛批該報導就是則假新聞,且是台灣媒體藉著扭曲事實,意圖毀壞她個人公信力的例證。

電視台報導後,葛來儀在推特附上該報導,連發2文進行反擊。葛來儀先痛批該報導,忽略她也曾和馬英九舉辦視訊會議的過往,意圖假造CSIS 親近民進黨的立場,而她也曾進行兩岸信心建立機制的研究計畫。

葛來儀稍後發文又強調,CSIS研究範圍遍及全球,當然包含也台灣,CSIS是個跨黨派且客觀的機構,T台的這則報導,就是假新聞。

2017年1月21日_「口譯哥」趙怡翔。(資料照,翻攝「Vincent Chao」趙怡翔臉書)
曾任外交部長吳釗燮辦公室主任、31歲的「口譯哥」趙怡翔外派至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,引發風波。日前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(CSIS)亞洲事務資深顧問葛來儀也曾發聲力挺。(資料照,翻攝「Vincent Chao」趙怡翔臉書)

 

喜歡這篇文章嗎?

顏振凱喝杯咖啡,

告訴他這篇文章寫得真棒!

來自贊助者的話
關鍵字:
風傳媒歡迎各界分享發聲,來稿請寄至 opinion@storm.mg

本週最多人贊助文章

你可能也想看